sunshine若琳

cos汉服lolita三坑/咸鱼写手/填词接新/手作接单/特别好勾搭/基三/恋与周棋洛单推/食物语/南北组/ll绘厨/也总给我算一卦可好/沉迷边江

《繁星的告白》扩词——祝洛洛生日快乐!

写在前面:首先祝我洛生日快乐!纠结了好久,最后还是决定生贺写歌词吧,《繁星的告白》很好听~但从洛洛唱的那两段来看,估计叠纸文案就写了这两段,感觉前后加词都有点奇怪emmmm但最后我还是加了,按照阿叠文案的风格扩出来的23333写的特别傻白甜。倒数第二段是加的一个小高潮,其他全都是跟着词格写的,让我吐槽一句,为什么主歌只有一段就tm到副歌了!阿叠你真的会写歌词嘛?!最后送给所有薯片小姐~

繁星的告白
扩词:sunshine若琳

有一首歌想唱给你听     
给世界上最努力的你
向着梦想前行的道路上
偶尔会有些寂寞
偶尔会感到失落
但心中这份执着
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挚爱的你  闪亮的你    
永远都不会改变      
今天的我
想对全世界大声宣告
我爱你

有一首歌只唱给你听
给世界上最可爱的你
你是我生命唯一的恒星
总想要围绕着你
总想要保护着你
想拥抱温暖的你
把你禁锢在心里

我深爱的你  明媚的你
永远捧在手心里
今天的我
会对全世界大声宣告
我爱你

我是浩瀚宇宙中的一颗繁星
逃不脱你的引力
困在属于你的星系
我甘之如饴

我最爱的你  闪耀的你
永远珍藏在心里
今天的我
要对全世界大声宣告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13)